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开展计生家庭保险 工作调研工作
───
发布时间:2020-12-29 15:58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12月25日,乌达区计生协会长杨冬梅、副会长李宏、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团险部经理吴艳霞对乌达区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开展调研!首先在乌兰淖尔镇郝镇长的安排下与泽园社区雷亚军、李海凤,富民社区李燕茹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两个社区三位负责计生险主任就工作开展方式、进度介绍,重点对售后理赔服务需求提出了建议,杨冬梅会长在听取后给予了指导意见,充分肯定了乌兰淖尔镇和两个社区发挥计生险推动引领作用;分别对巴音赛办事处团结社区、新达办事处新达社区进行了慰问;巴音赛朱瑞君主任详细了解了参保人员分类标准,为推进办事处、社区计生险工作提升保险知识,社区曹淑清主任表示借助收取居民医保推进计生险工作开展;新达社区刘书记在听取了计生险工作整体节奏后高度重视,安排赵笃花主任尽快全面推进计生险工作!                                                                                         

通过杨冬梅会长亲临一线指导,一线计生干部将参保人员服务所需及时反馈,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不仅要提供风险保障,更要做好后续理赔服务,保障计生家庭保险覆盖到千家万户!


供稿单位:乌海市乌达区计生协  宋 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