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海勃湾区计生协启动紧急救助机制 温暖计生特殊家庭
───
发布时间:2020-12-09 16:49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海勃湾区计划生育协会心系计生特殊家庭,在实施自治区级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工作中,了解到今年我区新增计生特殊家庭(失独家庭)7户的情况后,为了让她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海勃湾区计划生育协会1118及时召开“三重一大”会议,启动了特困家庭紧急救助机制,参会人员一致同意给予7户失独家庭紧急救助金每户1000元。

计生失独家庭是一个特殊群体,她们经历了丧子的人生大悲,既要承担精神压力,也需社会关心、关爱。海勃湾区计划生育协会一直以来,注重做好计失独家庭的救助工作,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等情况,用温情关爱失独家庭,让她们尽早走出失去子女的阴霾,让她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协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她们重拾生活的信心,乐观积极面对生活的困难和压力,走出家庭,融入社会。


供稿人:海勃湾区计生协  王海珍

 

 

海勃湾区计划生育协会

2020124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