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情暖夕阳 爱在七夕 好家风 、好家训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9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发挥家庭在个人健康行为养成方面的重要作用,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近日西卓子山街道比上次祥苑社区开展了以“情暖夕阳、爱在七夕,好家风 、好家训”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中首先为群众普及了营养健康、合理膳食等科学知识。并请出社区模范夫妻代表,讲述了她们风风雨雨相扶相携一起走过的日子,共同应对种种困境和考验,走出了一路风景和故事。每户家庭,畅所欲言,讲述着自己滴滴的生活故事感动着自己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个人

                              

最后,社区领导向她们表示祝贺,为评选出的模范夫妻邻里互助、孝老爱亲等文明家庭颁发奖品,也为她们拍下照片,让这美丽的镜头,留下美好的回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家庭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建设健康环境,倡导家庭成员相互关爱,形成符合自身和家庭特点的健康生活方式,形成协会引导、家家参与、共建共享的群众健康治理模式,促进家庭健康、幸福、和谐

       

         供稿人:海南区计生协  杨宝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