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海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宣导会
───
发布时间:2020-01-14 11:17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计生协、中国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关于印发<关于持续做好2020年全区计划生育保险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有效开展,113上午乌海市召开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宣导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郭歌中国人寿保险乌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利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计生协、中国人寿保险乌海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分管协会领导、计生协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计生协秘书长,中国人寿保险团险部和各区支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镇(办)计生协分管领导和秘书长共56人参加会议。

                                                          

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宣导会上讲话的照片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郭歌指出全市各级计生协要以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充分认识计划生育保险是一项惠民的政策,缴费低、保障高,是计生家庭的一项社会福利。各级计生协要与人寿保险公司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实现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新发展。强调要增强理赔的暖心服务,保险的诚信服务好不好、服务到位不到位关键在于理赔。要组织各级计生协与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各支公司共同协商,遵循理赔“方便、快捷、灵活、宽出”的原则,采取一系列措施,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宣导会现场的照片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乌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利敏点工作的讲话,介绍乌海市计划生育保险产品及相关保险运行流程

                                                        
全市计划生育保险工作宣导会现场的照片


供稿人:内蒙古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贾常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