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海南区一完小举办了以“关爱自己 了解自己”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讲座
───
发布时间:2019-12-02 09:50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生了解自己、关爱自己。11月27日上午,海南区一完小举办了“关爱自己  了解自己”青春健康教育讲座,目的是让学生不以自我为中心,而是爱自己的全部。不但要有强健的体魄,有获取信息、加工信息和应用信息的能力,更要有健康的个性心理品质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

海南区一完小心理指导杨老师用简单易懂的讲解方式,从青春期生理变化、心理变化及自我成长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分享,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杨老师引导孩子们可以通过合理安排学习阅读、户外活动、兴趣爱好等时间板块,有效调节学习和生活及不良情绪等问题,更好地了解自己,活动现场发出阵阵掌声。                                                                                                

                                                     
海南区一完小举办“关爱自己  了解自己”青春健康教育讲座现场照片

通过此次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促进青少年了解自己、关爱自己的健康知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提高自我保护与健康意识,树立阳光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提升健康素养水平。


供稿人: 乌海市海南区计划生育协会  杨宝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