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海市为农区计划生育家庭办理了 意外伤害保险
───
发布时间:2019-10-10 10:06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市农区计划生育家庭抵御意外风险能力,今年,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人寿乌海分公司合作,按照每份保费30元的标准,根据市、区、被保人各10元的比例缴纳保费的要求,为农区计划生育家庭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

该保险是以农区户籍内符合《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生育调节规定和国家“全面两孩”政策,现存一个子女或两个女孩及以上的计划生育家庭中,出生28日以上、60周岁以下且身体健康的成员为投保对象,每人每年每份保费为30元,最高可获6.5万元赔偿。其中意外身故或意外伤残保险金额50000元、意外伤害住院医疗保险金额15000元(含门诊、急诊及住院)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是“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是为了使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农区家庭增强应对意外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发挥计划生育利益导向的作用。“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的一大特色,在于以较低的保费、较全的保障和较高的保额,让利于计划生育家庭,最大限度地维护计划生育家庭的利益,使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多一份关爱、支持和帮助,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截至目前,市、区、被保人共计投入56130元的保险费,为农区计划生育家庭办理了1871意外伤害保险。


       供稿人: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贾常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