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海市采取“三到位”的做法 保证各级计划生育协会《人生》杂志的订阅任务
───
发布时间:2019-09-19 16:41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今年,乌海市继续开展“学《人生》、用《人生》”活动,《人生》杂志已经成为全市计生协宣传工作的主要载体和重要阵地,在宣传引导计生群众生育观念转变、落实国家普遍两孩政策、培育婚育新风活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有效巩固计生协宣传工作阵地,乌海市计生协围绕中国计生协和自治区计生协的宣传工作重点,坚持抓宣传,促征订,层层分解订阅任务,保证层层落实到位,使《人生》杂志订阅工作多年保持在全区前列。2019年度,全市计划生育协会《人生》杂志订阅任务900份,目前完成订阅任务904份,其中海勃湾区超额完成4份,主要采取“三到位”的做法完成了订阅任务。                                                   

                                                                 
 
《人生》杂志图片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全市各级计生协领导高度重视《人生》杂志的订阅工作,带头学习宣传动员,亲自督办落实。每年专门对《人生》杂志的订阅分配任务下发文件,并在每年的计生协工作要点内对《人生》杂志订阅提出要求。通过领导身体力行的宣传,有力地推动了各级《人生》杂志的订阅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到位。规定各级计生协会办公室具体负责《人生》杂志订阅工作,指定专人及时督办,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加强协调到位。注重宣传推介工作,拓展高端读者群,加强与机关、企业、高校、家庭的联系,让《人生》走进机关、走进企业、走进高校、走进家庭,成为党政领导了解计生协工作的窗口,成为指导机关干部、广大计生群众和家庭成员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的良师益友。


撰稿人: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贾常青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