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内新闻>正文
乌达区计生协会举办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
发布时间:2019-08-12 09:50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85日下午,乌达区计生协会在区会商中心苏海图厅举办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项目管理人员、各镇办计生协会秘书长、基层协会工作人员、基线调查员等3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这次培训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的实施方案、项目实施的意义以及基线调查的部署等内容,乌达区计生协会副会长任文静同志主持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协会专职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乌达区计生协会举办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的现场照片


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上,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计生协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和批示,充分发挥计生协作用,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的服务管理改革创新、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切实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工作,要做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贴心人,帮助解决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充分认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发奋努力做好协会工作,做好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项目的落实工作。

                                                                                          乌达区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冬梅同志在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上讲话的照片

     

       杨会长从计生特殊家庭需要帮助、思想上要重视到位,讲了计生特殊家庭面临的困难,阐明了做好项目工作对于全区计生特殊家庭的重要意义。培训班上,任会长介绍了计生特殊家庭项目进展情况和近期重点工作,并对计生特殊家庭心理疏导、优先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提高了计生特殊家庭项目管理人员、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增强了计生特殊家庭信息管理系统操作应用能力,标志着自治区级乌达区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工作进入了信息化管理阶段。


供稿人: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  宋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