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陕西省渭南华阴市计生协会开展特殊困难家庭夏日送清凉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8-06 10:30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入夏以来,气温持续升高,为了更好地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提高他们的防暑和健康意识,陕西省渭南华阴市计生协会组织开展“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夏日高温送清凉”活动。

    8月1日骄阳似火,华阴市计生协会组织对孟塬镇、华山镇、岳庙办部分计生特殊家庭,逐一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计生协干部送上白糖、茶叶、蚊香、花露水等夏季用品,并细心询问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现状,叮嘱他们高温天气要注意防暑降温,预防夏季多发病,合理调节饮食起居,安全度夏。

    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怀沁人心。计生协在夏日里把丝丝凉意传递到每一位计生特 殊困难家庭的心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心和温暖,特殊困难家庭接到计生协会送来的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计生协长期以来的关注和关爱。

    通过此次活动,创新了协会干部服务意识,提升协会影响力,也拉近了计生协和特殊困难家庭之间的距离。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