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市外新闻>正文
2018年银柳社区计生协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11 17:45 作者: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来源: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为倡导男女平等,关爱女性幸福,弘扬婚育新风,推广面向妇女儿童的公共服务。大力宣传计划生育、男女平等等基本国策,形成生男生女一样好,女儿也是传后人等新的婚育观念和社会风尚,2018710日下午银柳社区计生协会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组织辖区计生协会员、志愿者集中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设立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免费两癌筛查等计生惠民政策的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辖区计生协会员、志愿者根据不同人群、不同特点,通过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免费发放计生药具等形式,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和服务水平,号召男性要主动关心、关爱、关注周围女性的身心健康为家庭的和睦、社会的和谐奉献一份力量。 

QQ图片20180710171532.jpg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