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举办“7.11”世界人口日纪念活动
─── “让家庭幸福、和谐”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0 17:56 作者:王艳凤 任文静 来源: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为纪念71127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乌海市乌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巴音赛街道办事处联合小金星幼儿园、风车中艺美术培训班在乌达区人民广场举办了以“让家庭幸福、和谐”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绘画活动400余名儿童及家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乌达区人民广场以“让家庭幸福、和谐”为主题活动的标语。

 

    活动中,广场上人头攒动,孩子们在展开的百米长卷上,用自己纯朴的童心和灵巧的小手,兴高采烈地在画布上描绘了自己的幸福和梦想,描绘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画出了家乡的新变化,描绘了秀美的山川,再现了家乡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这精美的画卷不仅绘出了大家对生活的热爱,更绘出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

IMG_1141

以“让家庭幸福、和谐”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书法爱好者,他们泼墨挥毫用一幅幅刚劲有力、饱含深情的书法绘画作品颂扬计划生育国策。现场创作书法绘画作品10余幅。此次活动,悬挂横幅标语2条、设立咨询台2处,大力开展《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及中国计生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宣传,营造了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计放发宣传单60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盒。

IMG_1142

以“让家庭幸福、和谐”为主题的百米长卷绘画活动现场。

 

(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 王艳凤  任文静 发稿时间:2016710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