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题活动>正文
乌海市乌达区举办纪念中国计生协成立36周年暨第18个“5.29会员活动日”的大型文艺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5-28 09:06 作者:王艳凤 来源: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527日下午,乌达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和区计划生育协会在巴音赛街道金佰瀚三楼大厅举办了以“生育关怀,真情服务,和谐家庭”为主题的纪念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6周年暨第十八个全国“5.29会员活动日”的大型文艺宣传活动。辖区计划生育奖扶特扶家庭、流动人口家庭、育龄群众家庭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艺演出在舞蹈《草原的月亮》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用歌曲、舞蹈、戏曲等形式深情并茂地歌颂了和谐计生的新气象和家庭发展的幸福生活。演员们演唱了《芦花》、表演了国粹京剧《梦北京》。台上,文艺节目高潮叠出,台下观众看得津津有味,气氛十分热烈。文艺表演中还穿插了新修订的《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知识抢答环节,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了解新的生育政策内容。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为每一位在场观众发放《内蒙古自治区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宣传资料,并在文艺节目中让计生工作者代表、计生奖扶特扶家庭代表及流动人口家庭代表以朗读的形式宣传了《条例》的具体内容。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在场的群众又一次深刻学习了计划生育条例、法规,使新的生育政策熟记心中、深入人心。(乌达区计生协 王艳凤 供稿)

IMG_0885

 

IMG_0847

 

IMG_0840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