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普知识>青春期教育>正文
乌达区计生协举办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讲座
───
发布时间:2017-07-26 11:41 作者:王艳凤 来源:乌海市计生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增强青少年学生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726日上午,乌达区计生协携手滨海街道办事处计生协组织辖区内中小学生举办安全防范知识讲座,共有56名中小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乌海市十二中学的老师为辖区中小学青少年授课,重点讲解了有关如何应对地震、溺水、人身安全、交通道路安全的基本常识,用电用火安全、防盗防骗等方面的知识。借助多媒体教学手段,生动活泼的讲述,鲜活实例的引用,图文并茂、引人入胜,提醒学生们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面对意外伤害时如何自我急救、自我保护,如何正确报警,以及火灾、溺水等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整个讲座通过一例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让青少年懂得安全意识。(乌达区计生协 王艳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