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乌海市计划生育协会网站!
乌海市计生协微信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项目工作>幸福工程>正文
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五虎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协开展以“迎新年,送温暖”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1-24 10:03 作者:王艳凤 来源:乌海市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 浏览次数:

       日前,为了做好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帮扶慰问工作,乌达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五虎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协统筹协调,整合资源,组织走访慰问小组,开展了以“迎新年,送温暖”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关怀送到了基层群众家中。

QQ图片20170117093617

乌达区五虎山街道办事处计生协会长张子英为计生特困家庭发放慰问金

根据大病返贫、残疾和就业困难计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先后对46户贫困计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5002000元不等的慰问金,同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节前的祝福,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使他们在精神上得到慰藉,生活上得到帮助,经济上得到实惠。每到一处,小组人员都与计划生育困难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早日渡过难关。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总计慰问46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发放慰问资金50000元。其中计生特困家庭5户,每户2000元,发放资金10000元;困难家庭41户,发放资金40000元,此次慰问力度大,资金发放数额多,群众非常满意。

 


打印〗〖关闭